SERVICE 服務項目
(圖)服務項目

廠務中央監控系統規劃

FMCS-Facility Monitoring Control System 中央廠務監控系統規劃

在大型的工廠或科技廠房中,散佈很多獨立設備即時監控系統、廠務空調環境系統、氣體集塵系統管理、電力備援電壓監控系統、水處理系統等維持廠房各式廠務系統設備穩定運轉,對於24小時不停歇的廠房廠務設備而言,一旦任何一個環節出現問題而未及時發現的話,都將造成難以估算的損失。隆忠企業有豐富實績經驗依照客戶需求規劃廠務中央監控系統,如何建立一個整合自動化高度可靠、能快速反應又操作方便的即時監控系統,是智能自動化廠務廠房管理非常重要的一環。

廠務中央監控系統 FMCS (Facility Monitor and Control System),從監控儀錶選用接線,到PLC自動化控制程式編寫,整合至圖控人機界面HMI設計,可以把工廠內的各個監控系統的畫面遠端監控、製程數據收集儲存做整合,不只可以統一做中央監控,包括報表分析與導出、事件警告-警報系統……等等,也都是FMCS可以做到的範圍。

其實FMCS廠務中央監控系統已經不再只是具有即時性監控的優點,更具有長期分析、管理的強項。


我們隆忠於廠務系統規劃已有多年的深厚經驗。
在您的廠房面對龐大的數據時,隆忠能精準的根據您的需求將系統做整合及規劃,使管理者可以有效整理、追蹤數據,進而分析或進行決策判斷,達成企業提升管理效率、降低控管成本等等優勢。

 

自動控制設計規劃師───隆忠企業
技術諮詢服務 | 電話: 06-243-7822

CASE實績案例

廠務圖控警報系統

廠務機器設備稼動率戰情室看板

隆忠企業以自動控制戰情看板掌握全廠區廠務設備機台的運作情形為您提升設備稼動率及生產良率,整合機台設備透過數據管理生產環節、機台異常可控制、生產進度掌控,讓您透過戰情看板兼顧成本與成效。
廠務圖控警報系統

廠務設備異常mail警報系統

廠區內有各式管線壓力值、水塔液位、無塵室溫濕度監控數據需要監控。隆忠替客戶將這些系統資訊通通整合至中央監控系統,並且可以依照客戶需求決定數值落差到哪種程度時,系統自動發出mail警報通知管理人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