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實績案例
(圖)實績案例
儀電控制系統

工廠能源scada監控管理-電錶自動產出報表系統

客戶希望能優化工廠能源計算流程,有了隆忠協助後,不只能隨時透過面板看到工廠的用電狀況、計算工廠用電數據跟產線設備產出流量,還可以計算每個設備的單位能耗,讓業主能夠全面掌控用電狀況的狀態,並自動化計算電費產出報表。
儀電控制系統

工廠滾瓶機防呆客製化自動控制工程

工廠操作人員在打開滾瓶機櫃要拿取藥劑時,滾瓶機依然會持續動作,此舉存在著人員手指捲入機台的風險,希望能針對此問題進行改善措施。因此隆忠工程師替客戶打造使機台可以自動化控制停止的裝置,達到防呆作用。
儀電控制系統

工業CDS化學供應系統異常線路控制設計

工業化學供應系統通常需要透過編寫PLC程式控制,並且配合產線或設備24小時不停機,因此控制部分相當重要。隆忠能夠協助規劃一個防護機制,即便CDS控制端出問題,短時間內供應系統也能照常將化學品強制供應至產線,而不馬上影響生產狀況。
儀電控制系統

無塵室壓降FFU自保持迴路控制

客戶實驗室內的FFU之前都是使用power relay去控制電流。當有壓降情況發生過,電源雖能快速恢復,但設備並不會並不會自動開啟。業主希望能夠減輕廠務人員在電力壓降後的工作負擔,讓FFU可以在復電後自動保持開啟。
儀電控制系統

大樓游泳池全自動循環過濾桶更換

社區大樓的公共游泳池原先使用的過濾器壞掉,泳池水中易殘留懸浮粒雜質及毛髮無法被濾除,導致水質變得混濁。隆忠為客戶換上新的全自動循環過濾器:石英砂濾桶....
儀電控制系統

發電機靜電容漏液感測警報工程

隆忠為客戶設計這樣一套發電機靜電容漏液感測警報工程,透過PLC控制程式去模擬漏液狀況發生以及後續斷線的動作,並由PLC自動檢知該發電機狀態是否漏液,將狀態回傳至圖控畫面,可以使業主更快速的了解狀況,及時搶修便可減少損害擴大的機會。
儀電控制系統

DeNOx系統裝置配管

以此DeNOx系統裝置配管案件來說,圖控上可見的控制盤組裝到資訊線路整合硬體工程,到後續配管線路、與PLC可程式化邏輯控制器連接等等軟體儀電工程,隆忠通通可以為客戶一手包辦,因此客戶能夠很放心的把專案交給隆忠。
儀電控制系統

電費救星!加裝電容改善功率因數

安裝電容器需要計算電容量,才能安排要裝多大電容的電容器。隆忠在儀電控制方面已是老手了,工程師很快的就能計算電容與客戶討論,還能估算出能改善功率因數多少比例。清清楚楚的數據呈現,節省不必要的電費開銷再也不是問題!
儀電控制系統

油浸式變壓器修繕

近年來家電種類相當多元化,家家戶戶購入越來越多的電器設備。多種類頻繁使用容易使油浸式變壓器過負載,過負載的變壓器會使內裡的線圈發熱,使絕緣油劣化變質。
儀電控制系統

西門子PLC控制盤組立

在組立PLC控制盤前,設計是基礎,需要事先經過線路設計、規劃盤體尺寸,訂做適當大小的收容控制盤箱,確認都沒問題後才會開始進行後續組立。
儀電控制系統

UPS不斷電系統

對於位在工業區的產業來說,平常實行停機都是大事。
若是已知的有計畫停電,在事前至少還能事先規劃與準備;若是毫無預警的停電使產線停止,或者造成資料丟失等問題,雖說意外無法避免,但這都將導致相當多責任與損失需要人員去承擔。所以無論是有計劃或是突如其來的意外停電,都必須做好應對的措施,盡量使其不帶給我們損失。
儀電控制系統

特氣櫃控制器儀電工程

在這工業與科技迅速蓬勃發展的世代,各種氣體於現今已被廣泛的應用在各項產業。在很多高科技產業的製程中,氣體也一直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特別是半導體製程,其中包括:乾蝕刻、氧化、離子佈植、薄膜沉積……等技術性流程,皆會使用到相當多的氣體。氣體的純度對元件性能、產品良率有著決定性的影響,而氣體供應的安全性則關乎人員的健康與工廠運作的安全。
儀電控制系統

無塵室產線設備連動接線箱製作

無塵室「接線箱」,又稱為 終端箱/ 收容箱、收容盤,主要提供無塵室產線線路及線槽整合的環境,並同時達到收容及保護的作用。隆忠自動控制盤起家,在連動接線箱製作上也有多年的設計經驗,廠區內使用接線箱收容線路可使熔接及維修變得容易。
TOP